<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13115582\x26blogName\x3dSamplify\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SILVER\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amplify.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HK\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amplify.blogspot.com/\x26vt\x3d-863066030241978671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About

"不只是過去那些大起大落的際遇,而是那些磨練對我的意義,我可不是那種輕言放棄的男孩…"

www.flickr.com
這是一個 Flickr 徽章,顯示來自 Nokomotion 的公開相片和視訊。在此處製作你自己的徽章。

失聲狂熱

二零零六年三月六日, 星期一.

病到七彩之餘, 終都失聲喇!
發覺自己原來也蠻喜愛失聲...

失聲的前期說話會變樣和走音,
然後漸漸步向不能說話的狀態.

心想, 當個啞巴多好, 不用說話.

能夠靜心的張開眼睛看清世界,
有時話說多了, 只會惹人反感.

說起失聲, 我有件有趣的經驗作分享,
對上一次較嚴重的, 是兩年前十二月,
還記得被一班天真的小朋友嚇了一嚇,
感覺有道氣在胸口和肺的位置壓住了,
然後便失聲上整個星期, 夾口形做人.

媽媽有個舊朋友是弱能人士,
她自小聽不見所以影響說話,
有次她帶我到肯德基買雞吃,
所以我對她的印像特別深刻.

上年中秋節她問我要媽媽的手提號碼,
我心好奇手機對她的用途和意義何在,
後來我才恍悟忽略了手機短訊的功能.

原來人和事物一樣, 有本質, 也有附帶的,
不要隨便地把人事物從自己的觀感中定形.

細想, 原來自己不是真的想當個啞巴,
只是, 喜愛暫時失聲所帶來的新體驗.

看來, 我這次還會咦咦呀呀的, 待上好幾天呢...

You can leave your response or bookmark this post to del.icio.us by using the links below.
Comment | Bookmark | Go to end
  • Blogger mad dog says so:
    星期二, 3月 07, 2006 3:49:00 下午  

    我每隔一兩年便會有一次嚴重的失聲, 十分不方便. 試過剛下飛機從機鐵香港站乘的士回家, 要把住址寫在紙上, 讓司機看看才知道我要去的地方. 亦試過坐小巴擔心不知怎叫下車. 想起來也覺慘...
    祝早日康復! top

  • Blogger Samuel says so:
    星期二, 3月 07, 2006 5:27:00 下午  

    說起小巴, 我以前也試過不知怎叫下車呢, 不是因為失聲, 而是因為當時太害羞... >_<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