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13115582\x26blogName\x3dSamplify\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SILVER\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amplify.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HK\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amplify.blogspot.com/\x26vt\x3d-863066030241978671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About

"不只是過去那些大起大落的際遇,而是那些磨練對我的意義,我可不是那種輕言放棄的男孩…"

www.flickr.com
這是一個 Flickr 徽章,顯示來自 Nokomotion 的公開相片和視訊。在此處製作你自己的徽章。

水晶玻璃吊燈

二零零六年七月二日, 星期日.

錄影了"The Phantom of the Opera"(2004),
用LP模式錄製的DVD, 質素還可接受吧,
說起"歌聲魅影", 就不由自主的想起了,
大約兩年前, 一件不吐不快的瑣碎事.

是我太小器, 太執著, 還是太好記性呢...

話說當時此電影剛在香港上映,
有些看過的同學在堂上踴躍的分享感受,
有位較特別的同學說感覺很新鮮很神奇,
因為戲中每個人都會用唱歌的方式說話.

此時我已經在心裏汗流, 歌劇不就是如此嘛,
好, 這位同學可能以前從來接觸過任何歌劇,
所以所有這些新鮮的感覺, 我欣賞這種感覺.

可是分享不到幾句後, 這位同學,
竟然輕佻浮躁的說出這種說話來:

"我看你也不知道甚麼是歌聲魅影
不過也難怪你的, 以你這般文化..."

還記得, 校服時代的音樂老師都很有理想和要求,
在音樂堂和課餘都不斷的用各種音樂去陶冶我們,
被此深受影響的我, 後來修讀過正統的音樂課程,
我對歌劇雖然不算是瞭如指掌, 但也有一定認識.

聽過這番說話後我還是故作一般的樣子,
我實在不明白為何有些人總愛輕看別人,
是他們對自我不太認識, 還是另有目的...

無論如何, 早前看中的一對小鞋子,
Clarks Originals的Desert Trek,
爸爸今天給我買了, 幸福的感覺呢.



朋友說鞋中間的接口位很古怪,
但我就是喜歡它這一點的可愛.

You can leave your response or bookmark this post to del.icio.us by using the links below.
Comment | Bookmark | Go to end
  • Anonymous 匿名 says so:
    星期三, 7月 12, 2006 1:04:00 上午  

    好幸福呀,苗苗。
    要記得,小鞋子得來不易呢!
    耍好好為它加加油呀~ top

  • Blogger Samuel says so:
    星期三, 7月 12, 2006 5:34:00 上午  

    Morning早晨啊~ 多謝你來參觀,
    我終於都去到你Xanga喇! 呵呵! top

  • Blogger aulina says so:
    星期三, 7月 12, 2006 9:00:00 上午  

    路過。

    Phantom of the Opera不是歌劇,是音樂劇。

    粗野分別:

    歌劇是古典的,如莫華倫唱的那些,以歌會友,很少用特技、舞蹈、舞台大變身那些元素。

    音樂劇是現代的,歌聲魅影之父Andrew Lloyd Webber便是倫敦音樂劇的代表人物,筆下還有Madonna也演過電演版的Evia, Cats, Starlight Express, Jesus Christ Superstar...

    很多人會因為劇名中的"Opera"誤以為這是一齣「歌劇」,其實劇名中的"Opera"是法國巴黎的歌劇院。 top

  • Blogger Samuel says so:
    星期四, 7月 13, 2006 12:27:00 上午  

    哈~ 多謝指教, 呢方面我真係唔多識, 不過我間中也會留意Andrew Lloyd Webber和他前妻Sarah Brightman的消息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