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13115582\x26blogName\x3dSamplify\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SILVER\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amplify.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HK\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amplify.blogspot.com/\x26vt\x3d-863066030241978671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About

"不只是過去那些大起大落的際遇,而是那些磨練對我的意義,我可不是那種輕言放棄的男孩…"

www.flickr.com
這是一個 Flickr 徽章,顯示來自 Nokomotion 的公開相片和視訊。在此處製作你自己的徽章。

選校祈禱的回應

二零零六年八月十八日, 星期五.

神的旨意對部份人來說可算是十分難捉摸,
所以我每次祈禱, 也會祈求聽聽祂的聲音,
說"這就是我的旨意了", 好讓我有個明白,
希望不算是妄求吧, 但我清楚自己的信心.

這陣子不斷為選校的事而祈禱,
一直也在等侯神開聲跟我說話,
就像當天撒母耳所聽見的一樣.

曾經為所獲派的分校而慌張和尋求協助,
可是電話接通後, 黎園長第一句回應的,
竟然是"這就是神的旨意了", 簡單一句,
就足夠令我深信不疑, 而且心服口服了.

回想, 其實這幾個月來的過程實在奇妙,
我想, 應該沒有同學比我還要經歷許些,
從小到大, 每件事成事前總會幾經波折,
而這些波折過後教曉我的往往出乎意乎.

想大聲的告訴大家, 基於種種原因,
牧師的兒女的確一點兒也不容易當,
可是我們又比其他的孩子幸福得多,
聽來好像不公平, 但我可樂於此呢...

You can leave your response or bookmark this post to del.icio.us by using the links below.
Comment | Bookmark | Go to end
  • Anonymous 匿名 says so:
    星期三, 8月 23, 2006 4:05:00 下午  

    原來你是牧師的兒子, 常常想, 你們的路可能比我們更難走, 尤其是從少在教會長大的, 沒有什麼人生經歷時已天天聽神的道, 會否有些反而會更難真正的信主? top

  • Blogger 新鮮人 says so:
    星期三, 8月 23, 2006 11:01:00 下午  

    俗語有云: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每個人都有其難處,
    有得有失,有多有少,
    自己通常覺得自己的路比人的難行,
    但又不知道各人各有難處,
    而比自己面對更多的問題的人大有人在,
    所以人人平等,
    不同的只是時間,多少同自己願意不願意去接受挑戰而已! top

  • Blogger Samuel says so:
    星期五, 8月 25, 2006 3:10:00 上午  

    Re: mad dog
    你說得對, 我們要面對的, 比其他還要多. 尤其是, 當身邊的人, 又或者教會的人, 都以為你好幸福, 應該沒有問題的時候, 於是, 問題就出現了. 我想, 我的處境只有其他牧者的兒女才能確切的明白和體會.

    Re: 新鮮人
    嗯~ 你講得都好有道理, 存在更多問題的大有人在. 不過我始終覺得, 呢個世界係唔公平的, 而不公平的事情, 我每天也在經歷. 不過我並不是著意得失, 只是, 想做好自己和讓身邊的人幸福罷了. top

  • Anonymous 匿名 says so:
    星期五, 8月 25, 2006 11:17:00 上午  

    恭喜你找到新工作了! top

  • Blogger Samuel says so:
    星期六, 8月 26, 2006 12:15:00 上午  

    Penny~ 其實還未成事呢... top

  • Anonymous 匿名 says so:
    星期六, 8月 26, 2006 11:27:00 上午  

    那你應該快快做個決定了!不要讓自己再沉於選擇的路上! top

  • Blogger Samuel says so:
    星期六, 8月 26, 2006 3:47:00 下午  

    知道喇! 但~ 實在有太多東西要顧慮了... >_< top

  • Anonymous 匿名 says so:
    星期日, 8月 27, 2006 2:45:00 下午  

    hey, forgot to tell u samuel, u were tagged a couple of weeks ago:
    http://dorablahblah.blogspot.com/2006/08/tag.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