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draft.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13115582\x26blogName\x3dSamplify\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SILVER\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amplify.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HK\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amplify.blogspot.com/\x26vt\x3d-863066030241978671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About

"不只是過去那些大起大落的際遇,而是那些磨練對我的意義,我可不是那種輕言放棄的男孩…"

www.flickr.com
這是一個 Flickr 徽章,顯示來自 Nokomotion 的公開相片和視訊。在此處製作你自己的徽章。

沒人懂我上年七月

二零零七年七月十五日, 星期六.

畢竟原來已踏入七月下旬,
日誌的數量雖然日漸遞減,
忙碌的工作, 趕急的生活,
帶給我疲累, 煩惱, 惆悵.

想籍著這個機會多謝大家,
這些年來不離不棄的支持.

細看從零開始的日誌檔案,
發現當中原來有許些文章,
寫好了, 但卻沒有張貼的.
就連我自己也忘記了原因...

乘著這機會讓它們曝曝光,
而它們其中一篇是這樣的:

二零零六年七月三日, 星期一.

"I'm not that kind of guy
Sometimes I feel shy
I think I can fly
Closer to the sky"


上星期在回家必經的綠楊新村,
親眼目睹別人跳樓輕生的過程,
恐怖得連吃和飲的動力也失去,
才知道, 原來自己還活著多好,
而且眼前的幸福, 不是必然的.

"This world is not so kind
People trap your mind
It's so hard to find
Someone to admire"


一直以來, 身邊總會有這一類人存在,
他們喜愛沉醉於自己單一片面的思維,
然後以為懂得全面分析和多角度思考,
也喜愛在未知道事情的全部時論斷人.

其實要去尋找事實的全部, 很難嘛,
為何人的記憶和認知總是選擇性的.

很久也未試過在人多的地方發怒火,
差點掉了背後那雙還未展開的翅膀.

"No ones telling you how to live you life
But it's a setup until you're fed up"


我就像一個複雜得來卻又簡單的人,
記得自己從小以來已經死過無數次,
我也能清楚的記起每次死時的情景,
也許我比貓兒的九命還要多出幾倍,
多得神和家庭的造就, 我喜歡活著.

每個人也能認真的飛起來,
可是距離和高度卻不一樣.

現在我的眼前出現了很多不同的機會,
有些我正在猶疑的, 有些卻沒有把握,
但我知道人總要為所作的東西而負責.

啊! 沒錯! 每階段的路總是難行,
但我找到了腳前的燈和路上的光.

"I've had so many lives
Since I was a child
And I realise
How many times I've died"
- 節錄自Madonna的Nobody Knows Me

You can leave your response or bookmark this post to del.icio.us by using the links below.
Comment | Bookmark | Go to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