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13115582\x26blogName\x3dSamplify\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SILVER\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amplify.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HK\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amplify.blogspot.com/\x26vt\x3d-863066030241978671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About

"不只是過去那些大起大落的際遇,而是那些磨練對我的意義,我可不是那種輕言放棄的男孩…"

www.flickr.com
這是一個 Flickr 徽章,顯示來自 Nokomotion 的公開相片和視訊。在此處製作你自己的徽章。

木末倒置的魔法

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一日, 星期日.

倒覺得和當初的原意有點木末倒置...

我和教會的小朋友一起訂立過許多計劃,
最近一個較特別的是, 每週用十五分鐘,
把"魔幻王國"(2005)用八次的時間看完.

可是每次當我踏入活動室的第一步,
孩子們就會終日的不斷提醒著要看,
可見這有趣點子對他們帶來的衝擊.

小朋友AB: (吃茶點時)睇得未?
小朋友CD: (聽故事時)仲未睇?
小朋友EF: (聚會時)幾時再睇?

見狀, 唯有用我拿手的方法,
引導他們說出上教會的意義.

想起了自己小時, 也和父母訂立過不少計劃,
還記憶猶新的, 只要讀書做功課夠某個鐘數,
就能去碰碰珍姐所送的Game boy, 十大分鐘.

天啊! 可知這十分鐘對當時的我意義有多深,
每天所讀的書, 所做的功課, 就是為了這個.

最後我終於都如父母所願的入讀了一所名校,
可是那部Game boy卻不知何時起就此壞掉了.

說到底, 我能成功入讀名校的重要關鍵,
是父母給我的制約, 是我貪玩的劣根性,
是我後天的努力耕耘, 還是神的安排呢...

雖然我不知道, 但我卻知讀這種學校是一件苦事.

可惡的考試和Action Research最終作業.
累我錯過了同學的洗禮和教友的歡送宴會.

當我對林大叔和林大嬸的移民仍感到疑惑之際,
嘉寶就隨著她的信心而浸下去了, 多令人喜悅.

就此錯過了許些重要的生命片段,
對我來說的, 怎樣補也補不回了.

You can leave your response or bookmark this post to del.icio.us by using the links below.
Comment | Bookmark | Go to end
  • Anonymous 匿名 says so:
    星期六, 5月 27, 2006 12:42:00 上午  

    //就此錯過了許些重要的生命片段,
    //對我來說的, 怎樣補也補不回了.

    對啊~
    每個人都會曾經錯失過重要既人同事

    只希望o係自己回想既時候
    唔會感到太難過就好喇... ;) top

  • Blogger Samuel says so:
    星期六, 5月 27, 2006 5:27:00 上午  

    講起回憶, 其實我係那種一回憶便會流淚的人, 哈哈...

    一邊看你的留言, 一邊Click我隻Mero仔, 原來佢已經變成黃色了, 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