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13115582\x26blogName\x3dSamplify\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SILVER\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samplify.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HK\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samplify.blogspot.com/\x26vt\x3d-863066030241978671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About

"不只是過去那些大起大落的際遇,而是那些磨練對我的意義,我可不是那種輕言放棄的男孩…"

www.flickr.com
這是一個 Flickr 徽章,顯示來自 Nokomotion 的公開相片和視訊。在此處製作你自己的徽章。

片尾藏玄機

二零零六年六月十日, 星期六.

記得三年前的五月, 是考試的季節,
我在一個溫暖的上午看了X-Men續集.

三年後的六月, 還是考試的季節,
我在黑色暴雨中看過X-Men第三集.

原來已在六年間看過了三部X-Men,
我大約的感覺和坊間的影評差不多,
畢竟我覺得, 在電影中有很多事情,
其實會有更多, 更美滿的解決辦法,
只是, 看你的心, 作出如何的選擇.

昨天的遭遇, 來自一個錯誤的選擇,
又或者, 事情根本就沒有分對與錯.

一切換來了一個未來的Mirrorball,
心想到時定會將我那溫馨的避難所,
變成星光燦爛的Discotheque狂熱.

跳到世界終結時也要不停地跳,
我早就說過我是這種狂熱份子.

You can leave your response or bookmark this post to del.icio.us by using the links below.
Comment | Bookmark | Go to end
  • Anonymous 匿名 says so:
    星期三, 6月 21, 2006 9:11:00 下午  

    哈... 咁"橋"既...
    我又係黑雨時睇X-Men喎
    仲要應該係入場後先由紅轉黑~
    不過我只係近排先開始中意X-Men~

    雖然之前已經知道片尾有片段
    不過睇到"片尾藏玄機"時都覺得勁搞笑~ top

  • Blogger Samuel says so:
    星期四, 6月 22, 2006 8:03:00 下午  

    係囉~ 哈! 真巧合呢!
    可能因為我地大家都係DB仔掛.

    我當日正正在DBS隔離睇的,
    入場時因為黑雨的關係,
    我由頭到腳, 係完全濕透... >_<

    係呢, Oscar~
    你第時想唔想睇"大雄的恐龍2006"? top